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我市相关部门积极回应绩效公众评估中市民反映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
发布时间:2020-01-17 08:38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我市2019年度绩效考核公众评估工作自1月6日启动以来,市民踊跃参与,在对市直单位进行评价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希望有关单位出面解决的问题。面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市绩效办高度重视,经过汇总梳理,对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相关责任单位下达绩效改进督办函,确保市民反映的问题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

有市民在公众评估中反映,日鑫建材市场门前马路中间的绿植太高,车辆经过人行横道时看行人不方便,行人过马路时也看不到车,希望相关部门解决这个问题,方便司机观察和礼让通过的行人,也方便行人观察在蔡伦大道上快速行驶的车辆。

14日下午,市园林局组织10余名园林工人对马路中间人行横道处两旁的绿植进行修剪。“我们接到绩效改进督办函后,马上组织人员进行修剪,将遮挡视线的树木压低至1米以内,保证群众安全过马路。”市园林局道路管理所负责人表示。

有市民在公众评估中反映,先锋路金海雅园一停车位被一大块石头占位,侵占小区公共设施,有损小区整体规划,甚至可能形成更多的效仿者。天马山街道城管中队负责人回应,目前已用铲车将石头挪开了,把车位让了出来。

自全市绩效公众评估线上测评系统上线以来,市绩效办认真分析公众对各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梳理和转交相关单位办理,切实落实相关问题整改。希望在全市绩效公众评估活动期间,有更多市民能参与测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我市更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