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市绩效办举行绩效公众评估与新媒体代表、“衡阳群众”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13:34      来源:人民之声报道     浏览量:
字体:

如何搞好衡阳市绩效考核工作,使绩效公众评估更公正更接地气? 1月16日上午,衡阳市绩效办邀请新媒体代表、“衡阳群众”代表座谈交流。市委副秘书长伍尤平主持会议。市委副处级督查专员黄灵杰代表市绩效办分别从绩效考核的发展脉络、2019年绩效考核的特点与创新、绩效公众评估的基本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情况介绍。市委副厅级干部刘运定、市网信办副主任李淑玉出席。

市委、市政府推出绩效公众评估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是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积极举措,是转变工作作风具体实践,这种“凭实绩说话、让人民满意”、“工作行不行、群众评一评”的绩效考核方式,深受老百姓欢迎。

座谈会上,市委副厅级干部刘运定指出,2019年是衡阳市绩效考核工作领导重视程度最高、创新举措最多、调度频次最密、社会反响最好的一年,是坚持目标导向、创新导向、结果导向、公众导向的改革创新之年,突出体现为研发和推出了绩效公众评估系统,线上随机邀请“两代表一委员”、企业代表、机关干部代表、广大市民群众,对全市82个市直单位进行满意度测评。截至目前已有10300余名市民参与评估,收集意见建议4500余条。这对推动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绩效公众评估将成为收集民意的“直通车”和推动工作的“加速器”。

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将发挥各自平台作用和资源优势,加大与市绩效办的工作对接和互动合作,共同推动绩效公众评估深入人心、深入基层,实现线上和线下共赢发展。同时,与会代表也对如何进一步做好绩效公众评估宣传工作和信息网络安全等提出了宝贵建议。

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衡阳日报社新媒体编辑部、衡阳新闻网、红网衡阳站、你好衡阳网、和谐衡阳网、人民之声报道、一点资讯、金钟传媒及自媒体人士和“衡阳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邹平君 黄玉国)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