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石鼓区】 利剑出鞘-衡阳扫黑除恶保平安 石鼓:联合巡逻队 街头保平安
发布时间:2019-04-30 13:46      来源:衡阳广电网     浏览量:
字体:

  每周五下午5:30,人民街道的志愿者们都会准时出现在位于解放路与中山路交口处的这处群防群治岗,用高音喇叭提醒过往市民保管好自己的财务。解放路与中山路是衡阳市内两条商业繁华的老街,商铺林立,但街道狭窄,人流量特别大,每到周末或节假日街道上人潮涌动,不法分子浑水摸鱼,偷盗扒抢现象时有发生,发案率一直居高不下。

  通过对以往案件的分析,街道成立了这支由民警、街道民兵、城管执法队员、热心志愿者组成的“联合巡逻队”,改过去由民警单兵巡逻为现在的多部门“作战”,在民警每天上午10点到晚上10点的巡逻时间段外,每个周五、周六、周末的下午5点半到晚上9点半,增派“兵力”在解放路、中山北路等路段开展巡逻,并在上述路段的公交站上下车点、医院门前、人流集中的商铺前,设置群防群治岗,提醒过往群众注意保管好财务,一旦遇到警情,也能第一时间进行处置和上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