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南县】 利剑出鞘-衡阳扫黑除恶保平安 衡南:6000名志愿者用“快闪”传播文明
发布时间:2019-04-27 14:59      来源:衡阳广电网     浏览量:
字体:

  4月26日上午,衡南县“衡阳群众”品牌创建示范活动暨“扫黑除恶 禁毒禁赌 共建平安衡南”宣传活动在衡阳技师学院举行,6000余名志愿者用青春“快闪”和志愿服务的方式传播文明。

  衡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丽华出席活动并为“衡阳群众”衡南县志愿服务队授旗。

  “快闪”活动现场,随着优美的旋律响起,6000多名志愿者挥动手中的国旗,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

  国旗挥舞、歌声嘹亮,志愿者们发自内心的歌唱,汇聚成庞大的正能量,将衡阳主人翁、文明志愿者、平安守护人的“衡阳群众”精神传播开来。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便纷纷参与到交通文明劝导、扫黑除恶、禁毒禁赌的宣传志愿活动当中。

  目前衡南县已招募56000多名志愿者,组成“衡阳群众”公益队伍,对26个乡镇及社区村落形成24小时网格化全覆盖,参与到“衡阳群众”品牌创建、扫黑除恶及禁毒禁赌等方面工作中来。下一步衡南县还将加强“衡阳群众”招募,向全县干群发出倡议书,吹响“衡阳群众”品牌创建集结号,为衡南县“四区一花园”的发展目标凝聚力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