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雁峰区】 利剑出鞘—衡阳扫黑除恶保平安 雁峰:一体连动打击黑恶势力(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2019-04-24 10:58      来源:衡阳广电网     浏览量:
字体:

 

  日前,雁峰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岳屏镇公益村9名“村霸”团伙因强迫交易、敲诈勒索而接受法律的制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雁峰区始终把打击锋芒对准群众反映强烈、深恶痛绝的11类黑恶势力犯罪,以故的原公益村党支部书记蒋柏生召集左珍和、谢巧聪等人为成员的恶势力团伙,正是在去年的这一天,被雁峰区公安机关一举捣毁。

  截至今年3月底,雁峰区共摸排出涉黑涉恶案件线索31条, 成功打掉了“1.15”、“4.18”、“7.5”、“2.21”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案件4个。同时,通过纪检监察部门建立的问题线索快速移送反馈机制,把打击“保护伞”与侦办涉黑涉恶案件相结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

  在职能部门一体连动的基础上,雁峰区还以创建“衡阳群众”品牌为抓手,构建共治、共建、共享社会治安管理新格局。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