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双创”进行时:衡阳有序深入推进创建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7 09:17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1月26日上午,衡阳市创卫办召开创卫工作部署调度会,安排下一步创卫工作,推进各项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就下一步创卫进行了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调度。

  听取汇报后,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创卫办主任杨洪峰强调,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关键时期,市创卫办要以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目标,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过去存在的问题做好问题清零,对老百姓反映的问题要重点督查、重点督办,时刻保持创卫工作机制、创卫工作作风、问题督查督导真枪实干的坚韧性,固定和稳定好创卫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卫办副主任许云生指出,创卫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要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卫工作任务,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一鼓作气采取有效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疲劳厌战情绪,确保问题清零整改到位,有序推进创卫各项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