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颜和平督查暗访创文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9 09:53      来源:区新闻办     浏览量:
字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进入关键时期,到各类场所暗访督查成为石鼓区的常态工作。11月16日,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继续以 “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辖区建筑工地、宾馆、专业市场、城郊结合部、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开展创文创卫工作督查暗访,以督查暗访促整改,进一步巩固提升工作成效。

  在雅士林小区商业街,颜和平沿路查看美容美发店、便利超市、水果店等“六小门店”的创建进展情况,实地检查各门店相关许可证是否过期,现场卫生是否整洁,对存在的部分问题现场指导整改。在潇湘街道机关,颜和平深入检查了周边环境卫生、公益宣传、志愿服务、资料台账等情况,对街道前期创文创卫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下一步创文创卫提出了更高要求。

  每到一处,颜和平都是仔细察看重点部位创文创卫工作的变化和成效,并对发现的细节问题,现场一一叮嘱立行立改。从暗访的情况来看,通过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群众的共同努力,市容市貌、公共卫生、交通秩序、市民文明素养等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改观,但仍存在一些超门面经营、乱扔垃圾、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

  “创文创卫不是一阵风,要建立起长效机制,更要积极发动群众自觉参与创文创卫工作。”颜和平在督查中反复强调,当前创文创卫工作虽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还存在着问题和差距,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提升工作标准,补齐问题短板,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区领导周文源、吴颖参加督查。(陈毅)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