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陈礼洋深入一线督查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8 14:42      来源:珠晖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1月17日,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率相关部门深入一线对我区创卫迎国检验收工作进行督查。副区长旷善、区政协副主席邓志超陪同督察。

  陈礼洋一行先后来到东桥货场、龙家坪集贸市场、狮山路阳光佳苑、松家村、衡茶路等验收重点区域实地察看相关情况。在详细了解了各项工程进度后,陈礼洋指出,创卫工作是一项系统性、综合性、涉及面广的政治任务以及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展开创卫专项行动,坚决打好创卫攻坚战。

  陈礼洋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全力以赴搞好配合,要从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坚持高标准打造、全方位完善,彻底改善珠晖面貌,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拿出切实可行的规划方案、一步一步对照实施;要落实监督责任,做到监管到位,加强督办督查,强化问责追责,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为创卫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