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陈永实主任应邀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业务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9-11-08 10:58      来源:市优化办     浏览量:
字体:

  陈永实主任应邀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业务培训班授课 

    

  10月25日上午,省优化办主任陈永实应邀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业务培训班全体学员授课。市委常务副秘书长林喜洋主持。 

  陈永实主任结合自身优化工作丰富的实践经验,从营商环境的定义,营商环境评价体系,降低企业成本,诚信政府建设,加强政务服务便利度和提质市场监管,打造稳定、公开、透明的市场环境,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深化优化工作机制体制改革等方面,从国际和国内层面讲述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重大成果,重点阐述了优化工作应该做什么和怎么做的问题。 

  陈永实主任强调我市当前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工作是要结合衡阳承接东部产业转移、争当“领头雁”的战略定位,借鉴学习外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最优惠的政策措施、最精简的审批环节、最高效的服务水平,在促进项目以最快的速度落地上下功夫,把环境做到最优,把产业迅速做大,促进衡阳高质量发展。 

  各县市区分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主要领导、优化办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