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呆鹰岭镇“两学一做”掀起支农务实风,田间地头解群众难题
发布时间:2016-06-12 00:00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走,大棚里面取‘经’去!”近日一早,蒸湘区呆鹰岭镇松陂村的村民们奔走相告,相互簇拥着走向该村果蔬产业园,学习蔬菜、水果的大棚种植技术。

  松陂村村干部介绍说:“听说镇农技站的专家现场讲解大棚蔬菜种植技术,村里的党员干部和村民们积极报名参加,今天光种植户就来了60多个呢!”

  近年来,该镇农技站采取田间培训的直观式教学模式,现场示范操作,手把手传授技术,先后开课100多堂,参加学习的村民超过4000人次,发放各种学习资料上万份。今年,该镇农技站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动党员干部对种植大户采取“一对一”帮扶行动,除了技术“灌溉”,还提供科学的栽种规划、引进优良品种、及时对农作物病虫害进行测报和预防等无偿服务。

  如今,农技站党员干部走出办公室,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帮助村民生产已成为常态化工作。呆鹰岭镇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抓住“学”的基础, 落实“做”的关键,深入田间地头,帮助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掀起了一股支农务实风, 受到群众点赞。(刘思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