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管委会机关一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别开生面
发布时间:2016-06-08 00:00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没有照本宣科的教条主义和千篇一律的形式主义,管委会机关一支部于61日开展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别开生面,“接地气”的学习方式让在座党员受益匪浅。管委会副主任李勇出席学习教育。 

 

机关一支部书记沈雪云介绍了全年学习计划。此次为第一次集中学习,主要围绕“专题一:讲政治、有信念”展开。学习共分三阶段:选举支部委员、通过多媒体集体学习以及自由讨论。 

集中学习时,大家边做笔记边思考,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访兰考时说的观点——“领导干部必须始终坚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立场不能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忘,群众是真正英雄的历史唯物主义观点不能丢”,让与会党员产生强烈共鸣。 

自由讨论环节,党员们畅所欲言,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探讨如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到“群众在哪,我们就在哪”。不说套话、没有空话,接地气的热烈讨论让大家深刻剖析和反省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并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只讲贡献、不求索取。 

管委会副主任李勇最后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就要做到“三个坚决”:听党指挥,坚决支持党的决定;敢于挺身,坚决维护党的利益;自觉学习,坚决相信党的理论。他还要求,作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带头学习,起到模范和表率作用,掀起机关“两学一做”的浓厚氛围。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