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市水利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2016-06-07 00:00      来源:衡阳水利网     浏览量:
字体:

  6月3日上午,市水利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健率先就    “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党课辅导,局纪委书记喻金平主持,局机关党员干部和局属单党政负责人一同聆听学习。

  专题党课中,岳健就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讲政治、有信念”是合格党员的首要标准;怎样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人生感悟和衡阳水利实际,从怎样看待、如何追求、怎么把握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在谈到党员标准时,岳健指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是合格党员的标准,也是一名合格党员的核心要素,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谈到做一些个合格党员时,岳健要求:要扎实站稳政治立场,进一步保持清醒头脑;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进一步筑牢政治底线;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全力以赴履职尽责,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

  全局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局长的党课生动深刻,语重心长,饱含哲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特别是针对当前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为抓好防汛抗灾、水利项目建设、河道采砂、河道保洁、水资源管理、依法治水等各项工作意义深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