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市商务和粮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治纲一行赴溥天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02 16:53      来源: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科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局法律顾问工作,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政府法律顾问制度有关指示精神,12月27日,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治纲冒着严寒率局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科、局行政审批科一行四人主动走上门与法律顾问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溥天律师事务所的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溥天律师事务所曹光辉主任为我们热情介绍了溥天律师事务所目前律师执业以及业务发展的基本情况,就目前我局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担任我局法律顾问罗康律师对我局一年来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来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展望。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治纲认真听取溥天律师事务所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此次调研走访目的有三,一是“认认门”,此次调研走访,让我局对溥天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拉近了我局与溥天律师事务所之间的距离,为我局开展下一步法律顾问工作筑牢基础。二是“见见面”,通过此次面对面的探讨,打破我局被动接受服务的局面,积极主动作为,与溥天律师事务所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打通了双方沟通的桥梁,建立紧密的联系。三是“交交流”,此次走访调研不仅让我们近距离感受到溥天律师事务所特有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特色,还进一步明晰了我局开展日常法律服务工作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深了我们对政府部门常见法律问题与风险防范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思路。
    程治纲强调,我局主要工作职责就是招商引资和内贸流通,专业性较强。溥天律师事务所作为我局法律顾问,企业文化和律师专业素质都十分出彩,希望溥天律师事务所与我局在接下来的合作中进一步增强彼此信任度,立足职能优势,加强自身建设,同频共振,同声共气,为我局各项法律事务在合法性审查、风险性把控上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努力建设一支政治上靠得住、业务上过得硬、操守上信得过的高素质律师队伍,谋求双方长远共同发展。(撰稿人: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科 詹瑶玲)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