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罗琼冒雨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交办件
发布时间:2018-11-21 15:37      来源:耒阳市环保局     浏览量:
字体:

  11月20日上午8点40分,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罗琼冒雨来到了耒阳市大和圩乡春江村五组玄武岩矿,实地查看群众对该矿投诉的信访交办件办理情况,当罗琼书记了解到该矿有环保、国土、水利、安监、工商等部门的审批手续,而无林业部门的《林地许可证》后说:“企业要依法依规生产,各职能部门要在执法中服务,在服务中执法。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特别是对群众这次投诉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帮助企业尽快整改到位,让老百姓满意,让企业满意”。当罗琼书记询问该矿产生的尾砂是如何处理时,该矿负责人刘红保说:“我矿产生的尾砂全部销售给附近2公里的佳阳砖厂做页岩砖,实现资源合理利用”。罗琼书记听后高兴地说:“资源循环利用有利于生态环保,又节约资源,是个大好事。”临走时该矿负责人说:“请领导放心,我一定会抓紧整改,依法依规,安全、环保地生产”。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