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市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简报2018年第4期总第4期
发布时间:2018-11-09 22:29      来源:市环保局     浏览量:
字体:

 

衡阳市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2018年第4   总第4

 

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协调联络组   2018118

 

 

衡阳市组织对金龙矿业环境问题整改进行再督查

 

中央第四生态环保督察组向我市转办的第一批群众信访举报件中,有群众举报衡东金龙矿业环保问题没有整改到位。对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市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现场核查组赶赴衡东,对金龙矿业环境问题整改进行再督查。

现场核查组由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环保局、市农委、市水利局、市安监局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分成四个督查小组针对群众反映的七个问题分别进行了现场核查,并组织召开了现场座谈会。会上,衡东县环保局、水利局、农业局、安监局分别向核查组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核查组充分肯定了衡东县委、县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在金龙矿业环保问题整改中所做的努力,同时指出,要高度重视群众诉求,多方听取群众意见,对合理合法的诉求要依法给予解决,对不合理不合法的诉求要耐心解释,让群众满意;要全面巩固整改成效,加强对污水处理站的管理,做到达标排放,防止污染反弹;要继续开展土壤监测和生态修复,按照土壤修复方案,结合矿区实际情况,开展农田土壤修复工作,逐步实现矿区生态环境根本好转。

 

 

 

 

 

 

 

 

抄报: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建新书记、群策市长、正兴秘书长、艳阳常务副市长、玉明副市长;

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              

市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协调联络组副总协调人、成员,8个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

发送: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两园一区管委会,市直各相关单位。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