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山关停整改损路扰民砂场 当地群众拍手叫好
发布时间:2018-11-18 20:21      来源:湖南日报     浏览量:
字体:

  湖南日报11月16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夏建军)“现在总算安宁了。这个砂场存在的一系列环保问题,是我们的一块心病。”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衡山县长江镇永丰村永发砂场,该砂场已关停并在进行整改。当地群众对此拍手叫好,希望能彻底整改到位,不再死灰复燃。

  前不久,中央环保督察组向衡山县交办的群众举报件反映,该县长江镇永丰村永发砂场在作业时损坏河堤,车辆运输砂石压坏道路,且存在扬尘及夜晚车辆喇叭声扰民问题,影响周边群众日常生活。

  “路面被压得坑坑洼洼,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砂场日夜运转,机器及车辆晚上发出噪音”……多名村民告诉记者,砂场环保问题给当地人生活带来很大影响。

  11月11日,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件后,衡山县环保、水利、公路、交警等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走访查看,发现群众反映的情况部分属实。当天,该县对永发砂场依法予以关停,并启动整改工作。

  按照整改方案,将在明年元旦前做好损毁道路修复工作。同时,要求永发砂场办齐相关手续,对存在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让群众满意。衡山县委督查室将加大督查力度,对工作不力、整改措施不到位、影响工作推进、未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的,将启动问责机制,严肃追究相关部门及人员责任。

  目前,整改工作在积极开展中。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