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三十三批2018年12月1日)
发布时间:2018-12-11 22:36      来源:市环保局     浏览量:
字体:
衡阳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三十三批  2018年12月1日)  
交办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
区域
污染
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
处理情况
26 X430000201812010015 衡阳市石鼓区虎形山公园北侧有一处渣土场,每天晚上周边十几个工地的渣土车将渣土运过来填埋,渣土车彻夜作业,运输噪声严重影响华耀园、雅士林欣城等居民小区居民的生活。请求政府尽快关闭此渣土场,渣土运输车辆尽量绕行居民区。 衡阳市
石鼓区
噪音 2018年12月4日,石鼓区相关领导和石鼓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对渣土场周边工地调查核实,该举报情况属实。其中,反映虎形山公园北侧有一处渣土场问题属实,反映“每天晚上周边十几个工地的渣土场将渣土运来填埋”不属实。 属实 处理情况:1、石鼓区城管综合执法局组织渣土执法大队对辖区内所有施工工地渣土运输进行摸底造册,召集全区渣土施工运输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并现场签订责任书,要求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文明施工。2、执法人员加大对石鼓区内渣土乱倒、扬尘污染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并对违法行为严管重罚。                             整改情况:该处现已修复平整并已全部覆盖防护网,同时在此处设立了严禁倾倒渣土提示牌。  
49 X430000201811290040 5-6台老式柴油小四轮车、汽油摩托车在苗圃街道及居住区内行驶时噪音扰民,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休息。2、苗圃街道附近双语幼儿园高音喇叭噪音扰民。3、西渡造纸厂污水未经处理排入下游蒸水河。 衡阳市
珠晖区
衡阳县
噪音、水 1、2018年12月4日,经珠晖区城管执法局、区教文体局、苗圃街道、珠晖交警大队等部门工作人员调查核实,该举报反映汽车噪音及双语幼儿园高音喇叭扰民属实。2、2018年12月4日,衡阳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现场调查核实,该举报情况属实。 属实 处理情况:1、珠晖区城管执法局、苗圃街道、珠晖交警大队开展联合执法,对湘04B8216的柴油运输车违反限制通行规定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00元的决定,有效降低了车辆噪音扰民现象。2、针对双语幼儿园高音喇叭噪音扰民问题,工作人员专门赴美贝双语幼儿园调查询问,要求播放音响设备时,尽量降低音量,避免扰民。3、原西渡造纸厂现为湖南蒸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衡阳县商业步行街”楼盘,衡阳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要求湖南蒸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尽快完成扫尾工程建设,并于2018年12月4日对该公司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该公司在15日内将生活污水排放口全部接入县城污水主管网。
整改情况:1、双语幼儿园立即整改到位。2、珠晖区将进一步加强对苗圃街道周边路段的巡查,严格执行车辆限行的相关规定,降低老式柴油小四轮和汽油摩托车通行带来的噪音扰民现象。加强对幼儿园整改情况的日常监管,确保音量长期稳定控制在国家法定标准范围以内。3、湖南蒸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生活污水排放口接入县城污水主管网工程正在施工中。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