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雁峰区审计局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雁峰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5-11 10:1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疫情期间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5月9日,雁峰区审计局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8日政治局常委会、4月17日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党组书记、局长邹彩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抓疫情防控不松懈、紧抓审计工作不放松、紧抓自我思想学习不懒惰。

会后,党员干部深入到白竹皂社区和东湖村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的宣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战斗员、服务员,为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审计力量。(雁峰区审计局  卜利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