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耒阳市审计局积极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来源:耒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10 11:03:07

4月30日,耒阳市审计局召开“锻造最强执行力,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党组(扩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并就市审计局开展创建模范机关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锻造最强执行力,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市委创建活动方案,就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市审计机关党组织建设,开展创建模范机关活动进行了部署。

耒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郑德任就开展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全体审计干部一是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的工作安排,采取有力举措,切实抓好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科学内涵,深刻理解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把握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开展创建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以创建活动为抓手,坚持把政治建设全面融入审计工作,要成立专班、细化措施、突出特色,努力打造具有审计机关自身的特色活动,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耒阳市审计局 邓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