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感悟中华力量 牢记使命担当》 ——机关二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10 08:51:11

为深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近日,衡阳市审计局机关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振旭主持会议以《感悟中华力量 牢记使命担当》为题讲党课,带领大家更为深刻地了解共产党员在此次抗击新冠防疫工作中是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之勇、防控之智、统筹之谋。

他指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要体现在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桥梁作用这三个方面。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为了真正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产党员必须要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一是讲政治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二是讲担当争当疫情防控的引导员三是讲奉献,争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四是讲纪律,争当疫情防控的保护者。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走在学习、工作的最前列,在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面前自觉站出来,勇挑重担、鼓足干劲、锲而不舍地把各项任务完成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做有担当的共产党员,做有本领的审计人!

(图为党课现场)

(衡阳市审计局  王振旭 王雪莲 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