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衡阳市审计局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组织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15 09:01:39

近日,衡阳市审计局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图为党员大会集中学习活动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陈玲芳同志以“中国青年应从‘四个对比’读懂‘四个自信’”为题,向全体党员分享了全球范围内各国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实践及不同表现。通过方向抉择、执政方略、治理模式、精神塑造这四个对比,读懂“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道路自信、“新时代呼唤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时代”的理论自信、“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穿了才知道”的制度自信、“只有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不忘本来、面向未来、吸收外来,才能屹立于世界之林”的文化自信,号召大家从国内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实践中,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汇聚起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的磅礴力量。

随后支部委员王科红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等理论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以先进为指引、以典型为楷模,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先进理论这盏“明灯”引领我们前进,努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衡阳市审计局   周巧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