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部审计 / 

弘湘国投: 落实审计监督要求 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09 21:40:34

为落实市审计局《关于市直有关单位对本单位2017年至2018年度扶贫资金进行专项审计的通知》要求,弘湘公司于近期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公司扶贫资金专项审计工作,会议专门邀请了市审计局内审科同志作政策讲解和业务指导。

会上,公司纪检组长阳丽萍传达了市审计局的通知精神和公司党组会议的决定,强调本次审计是以更好地维护扶贫资金安全,提高扶贫资金使用绩效为目的,达到精准扶贫、阳光扶贫。公司总经理张雨民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这次专项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开展好这次专项审计;三是遵守纪律,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的要求;四是通力协作,各部门要全力配合,确保审计顺利完成。

此次扶贫资金专项审计工作的开展,是公司落实我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审计,对公司扶贫资金的拨付、使用和管理等环节作出全面客观的评价,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