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部审计 / 

衡阳市人防办、市妇幼保健院赴湖南工学院学习调研内部审计工作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10 21:39:14


4月3日下午,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内部审计委员会、市妇幼保健院内部审计科会同市审计局内审科一起赴湖南工学院调研学习内部审计工作。湖南工学院是“2014年至2016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该校审计处杨凤鸣处长全程陪同调研。

首先,杨处长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内部审计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审计类别、审计方法以及学校内审近几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其次,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内部审计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如何发挥内审作用,建立健全内审制度,内部审计结果法律效力等问题;最后市审计局内部审计指导科李端阳科长宣传了《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审计署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业务指导和监督的意见》,并就内部审计是实现审计全覆盖的重要力量作了发言。

这次调研活动时间短,主题突出,气氛热烈,效果很好。

衡阳市审计局、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