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市商粮局和衡阳海关联合举办"三问三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一支部   时间:2020-05-09 17:34

5月9日,市商粮局第一支部和衡阳海关第二支部赴衡东县联合举办"三问三送"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三问三送"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问需、问计、问效,送政策、送服务、送建议。活动的目的是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实践一线锻炼党员的党性和服务发展的能力,帮助重点外贸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两个支部的24名党员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湖南衡岳防护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创大钒钨有限公司、衡东新云牛角制品厂、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对这些企业在发展外贸业务中所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指导。

调研完后,两个支部党员和衡东县有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部分重点外贸企业负责人在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共同研究解答基层商务部门和外贸企业所提出的问题,并对疫情之后下一步外贸形势的发展进行了科学研判,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建议。两个支部还现场给企业负责人发放了最新的外贸政策汇编。

这次"三问三送"主题党日活动,问到了要害,送到了实处,既帮助企业解决了棘手的问题,又锻炼了党员的党性,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撰稿人:第一支部 肖春红)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