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春节期间前雨后晴
发布时间:2020-01-22 08:52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20日大寒,尽管天气寒冷依旧,但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春的消息也在阴雨寒风中传递。春节临近,大伙特别关注年节期间的天气状况。受冷空气影响,春节期间,阴雨日数偏多,前雨后晴,24日—25日,降雨较明显,可能导致道路积水、湿滑,对交通出行将造成不利影响。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春节期间,冷空气活跃,阴雨日数偏多,其中,21日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雨;受高空槽和中低层切变线共同影响,22日—27日,持续阴雨天气,其中23日—25日,受冷空气影响,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水天气过程,以中雨天气为主,局地大雨;27日—28日,可能出现雨夹雪,山区可能出现道路结冰;预计29日—30日天气转好,久违的太阳或探头露脸。

具体预报:

  1月24日(除夕):中到大雨,北风2-3级, 6℃到8℃;

  1月25日(大年初一):中雨,北风2-3级,6℃到8℃;

  1月26日(大年初二):小雨,北风2-3级,4℃到7℃;

  1月27日(大年初三):小雨,北风2-3级,4℃到6℃;

  1月28日(大年初四):小雨转阴天,北风2-3级,3℃到7℃;

  1月29日(大年初五):多云,北风2-3级,2到12℃;

  1月30日(大年初六):多云,北风2-3级,3到13℃。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