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站派出所开展春运反恐防暴演练
发布时间:2020-01-22 09:26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为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出行的安全,1月20日下午,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站派出所在衡阳火车站广场及一站台分别组织开展春运反恐防暴实战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衡阳火车站站前广场和一站台分别发生一名暴恐分子持刀砍人和精神病人闹事警情,接报后,衡阳站派出所值班所长和值勤队长立即带领派出所最小作战单位组建两个处突小组赶赴现场开展处置,以此锻炼一线民警快速反应能力。

通过本次实战演练,有效提升了民警处置各类警情的实战能力,强化了民警应急反应能力、协调合作意识和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为维护衡阳站春运安全起了积极作用。2020年春运以来,该站已平安发送旅客14万人,到站旅客30余万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