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09:28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下午,衡阳市总工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自9月19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以来,衡阳市总工会在市委的统一部署下,在市委第8指导组的具体指导帮助下,在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阶段的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市总工会在主题教育期间组织领导扎实到位、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调查研究有的放矢、检视问题求真务实、整改落实措施有力,切实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强调,市总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主题教育做为一项制度长期坚持,扎实做好“下半篇文章”,要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要进一步抓好五个“继续”,即继续深化理论武装、继续抓好思想改造、继续强化事业心责任心、继续推进工作作风、继续保持廉洁自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