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我市将组织力量对垃圾收集清运及道路清洗作业等方面进行专项考核
发布时间:2020-01-23 08:44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21日,记者自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了解到,为了以整洁优美、干净清爽的市容环境,迎接新春佳节,我市对“垃圾大收运、道路大清洗”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将组织力量实行专项考核,考核时间为1月20日至2月8日。

据了解,此番专项考核的主要内容为环卫垃圾收集、垃圾清运及道路清洗作业等方面的情况,考核方式将采取集中互评考核以及不定期考核等方式。春节期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及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值班人员,由领导带队上路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督办,并严格按考核标准进行扣分,还将充分发挥信息采集员作用,加大问题采集力度,复查发现仍未整改到位的,一律按考核标准加倍扣分。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