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 事务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20-01-23 08:47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21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衡阳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事务中心揭牌成立。

据悉,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事务中心的设立是住建局为了适应新形势下城市建设与发展,推动我市中心城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和补偿工作的一项重大举措。该中心将承担着我市中心城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相关事务性工作,将有效推动我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和补偿工作的顺利进行。

新成立的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将负责参与拟订全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的政策和相关标准;初核中心城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年度计划和征收补偿方案,并按程序报审;负责中心城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实物量的审核,协助编制房屋征收与补偿资金预算;负责中心城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内未登记建筑的认定工作,参与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结果的鉴定等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