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城建投: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全力保障春节安全
发布时间:2020-01-23 10:35      来源:衡阳晚报     浏览量:
字体:

为全力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根据市安委会、市国资委统一部署,按照《衡阳市国资委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通知精神,1月22日,市城建投主要负责人率队,深入市图书馆、博雅公园、合江套湘江隧道等项目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并到高铁衡阳东站停车场、司前街立体停车库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在各项目现场,检查团一边巡查,一边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春节期间安全防护、人员值班安排等情况的介绍。公司主要负责人要求,要按照“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抓好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的防范,确保各项目及周围居民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勉励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让市民过上一个平安、喜庆的春节。每到一个地方,都会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据悉,根据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市国资委在全市范围开展为期3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市城建投成立领导小组,制订详实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进行动员部署、集中整治、总结提高,要求坚决整治突出问题,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坚决遏制一般事故,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事故,实行安全生产绩效考核机制,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形成 “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的安全工作网络格局,确保年末岁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节日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