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往返1100公里!衡阳高新区完成首批湖北孝感返乡返岗人员接送任务
发布时间:2020-04-01 09:19      来源:衡阳高新区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好3月23日省委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工作部署,衡阳高新区根据省市部署安排,迅速行动,日夜兼程,往返1100公里,完成首批湖北孝感返乡返岗人员接送任务。衡阳高新区用实际行动关爱每一个返衡人员,让他们感受到衡阳人民的关心和热情。

3月28日18时许,8名停留湖北孝感市的衡阳籍人员及来衡务工人员,搭乘衡阳高新区首趟“点对点”返乡返岗专车抵达衡阳。“终于回来了,感谢政府接我们回来。”衡阳泰豪通信车辆有限公司员工王先生连连向工作人员道谢。一下车,他又乘坐公司派来的专车回宿舍,实现了“无缝对接”。

“采取‘点对点、一站式’接返,可以有效把控停留人员的安全,能够避免集中感染的风险,实现‘出门进车门,下车进家(厂)门’。”李勇说。

此次,为了更好的开展接返工作,衡阳高新区还跟孝感高新区和当地多家媒体取得联系,及时发布了的专车接返通知公告,让更多停留人员能够及时看到消息,及时跟车返回。

据了解,这是衡阳高新区通过“点对点、一站式”包车接返的第一批停留在孝感的衡阳籍人员及赴衡务工人员。李勇介绍,目前还有52名停留在孝感的衡阳籍人员及近期来衡务工人员,高新区管委会将于3月31日和4月3日组织车辆再赴湖北孝感市开展接返工作,只要有绿色健康码或有健康证明的衡阳籍人员均可报名。同时,请需要回孝感复工复产的乡亲可联系湖南省衡阳高新区驻孝感联络员周中军(联系电话:13973441233)。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