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2020年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项目申报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09:00      来源:装备工业科     浏览量:
字体:

3月30日下午,市工信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振霖组织召开了我市2020年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项目申报政策宣讲会,衡阳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骨干企业泰豪通信车辆、运输机械、华意机械、桑谷医疗机器人、镭目科技、中钢衡重、长高森源、利美电瓶车等8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装备工业科对我国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项目政策进行了宣讲,邀请的中国人寿相关工作人员对申报的具体流程进行了讲解,企业负责人就相关政策、申报问题进行了深入咨询交流。

振霖副局长指出,要夯实我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基础,要积极对照国家相关政策支持,发展壮大装备工业。装备工业科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服务,保险服务提供单位也要积极对接服务,相关企业要主动学政策用政策,争取更多产品纳入国家指导目录,让国家、省级相关惠企政策真正惠及我市,推动企业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