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统计局“四举措”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09:20      来源:人事科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衡组通〔2020〕11号)的要求,衡阳市统计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四举措”确保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一、高度重视,及时部署

衡阳市统计局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和市委组织部通知精神,通过深入学习,每名填报对象都认识到落实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是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的一项重要措施,对于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二、深入学习,认识到位

为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填报工作准确率,衡阳市统计局于2020年3月27日上午召开了专题培训会,邀请组织部干部监督科邓鑫楠科长作专题授课辅导并现场解答相关疑问,局所有填报对象均参加了本次培训。

三、认真组织,全面覆盖

局人事科将个人有关事项学习材料(《通知》、《填报辅导手册》、《报告表》、《“10个不予采信”告知函》等)发放给每位填报对象,确保了不漏一人;每一名填报对象都熟悉了填报政策、明确了填报要求;上交的每一份报告均填写规范、完整,坚决防止“瞒报”、“漏报”等行为发生。

四、严格把关,确保质量

局党组书记李晓霞逐人认真审查《报告表》,对信息填写不完整、不符合要求的个人要求填写完整或重新报告,确保了填报内容的规范完整。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