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我局积极开展赴鄂接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09:3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字体:

根据省市统一部署,市交通运输局积极配合有关单位开展停留在湖北(武汉除外)的衡阳籍人员及湖北(武汉除外)近期赴衡务工人员“点对点、一站式”接返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坚持特事特办,迅速研究出台了《关于认真做好返衡务工及衡阳籍滞留湖北人员返乡运输保障工作的指导意见》,全力为湖北籍返衡务工人员和衡阳籍滞留湖北人员返衡保驾护航。

目前,市交通运输局已经组织运输企业投入19台客车到湖北荆门、恩施、黄冈、孝感、襄阳、十堰等地“点对点、一站式”接返,共接回210名停留湖北在衡务工。对参与接返工作的每台车辆,均严格进行了消毒,驾驶员佩戴口罩上岗,随车准备了口罩、纸巾、食品、饮用水等物品供乘客免费使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