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冬春农民培训助力春耕生产
发布时间:2020-04-02 09:10      来源: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是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计划启动实施之年,为充分发挥农民培训在促进冬季农业生产和春耕春播春管、提升农民综合素质和生产经营能力方面的作用,根据2020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和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冬春农民大培训的通知》(农播[2020]1号)具体要求,全市农广系统全面开展了冬春农民培训。截止2020年3月30日全市共培训农民8.78万人次,举办培训班821期,发放各类资料8.7万份;共投入培训资金188万元。参加培训的对象有贫困户、小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返乡创业人员等;培训内容有农业实用技术、经营管理、农业创业、农村政策法规、农机使用维修、绿色发展、市场营销、农产品电商及加工等;培训形式主要是远程培训、在线学习、入户指导和现场指导等。(市农素办供稿)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