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社保中心召开全市社保中心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02 09:18      来源:市社保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座谈交流解难题,优化服务惠民生。3月30日,衡阳市社保服务中心召开全市社保中心负责人座谈会,对2019年度社保经办工作进行总结,讨论交流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布置安排2020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市社保中心主任邓芸同志主持,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崇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曾崇伟局长首先对2019年度全市社保工作进行了总结,过去的一年,全市社保经办工作人员砥砺奋进,着力推进我市养老保险事业发展。衡阳市社保经办服务能力不断提高、规范化管理不断加强、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深入人心、社保改革持续深入开展、征缴扩面扎实平稳推进、参保对象待遇不断增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2020年我市社保经办工作,将在全面落实养老保险各项政策的基础上,重点推进省级统筹、继续深化社保改革、确保待遇发放、防控经办风险、推行网上经办、抓好队伍建设,努力为参保群众提供高质量的社保服务。

会议强调,养老保险工作是一项政府重视、媒体关注、群众关心的民生工作,全市社保工作人员都要要提升站位,强化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养老保险事业发展新局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