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部署市县一体 “多测合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09:58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量:
字体:

4月1日上午,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县级“多测合一”工作会议,标志着我市“多测合一”工作已全面铺开。市局党委委员蒋远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局分管测绘工作的局领导、测绘股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级“多测合一”工作开展情况,操作演示“市县一体多测合一动态更新与服务系统”,并部署市县一体“多测合一”工作。

会议指出,“多测合一”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现实需要,是优化营商环境、方便群众、加强测绘市场管理、提升政府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市县一体多测合一动态更新与服务系统”是“多测合一”工作的主要抓手,衡阳市将通过该系统实现市县联动、市县一体,实现“一次委托、统一测绘、成果共享、平台联审”,助力项目审批驶入快车道,达到市场开放、业主满意、政府省心的“三赢”局面。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局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参照市本级做法积极推动本辖区“多测合一”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二是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和部门配合;三是要发动宣传、形成共识,为“多测合一”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四是要整合力量,满足测绘市场的需求和测绘管理的要求;五是要强化保障,确保“多测合一”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