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局组织县市区参加全省季度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方案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7 09:15      来源:综合研究室     浏览量:
字体:

4月2日,衡阳市局组织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园区)统计局负责核算工作的业务骨干共30余人参加全省季度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方案培训视频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局领导和专家对《市州季度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方案》的解读和有关工作部署,并对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知生对GDP统一核算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方案的学习和理解;二是要严格执行统一核算各项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充分发挥好核算的业务牵头作用,统筹做好各项业务工作;四是要加强分析研判,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