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浓浓情意献英雄
发布时间:2020-04-07 09:26      来源: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科     浏览量:
字体:

4月1日,是我市支援湖北防控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医护人员结束医学观察的日子,衡阳市餐饮行业协会人员及爱心餐企的代表,来到悦莱花园酒店,向这些白衣执甲的英雄们献上了一份浓浓的情意。

衡阳市餐饮协会会长李致君致辞,代表20万餐饮劳动者,向我市援鄂抗疫的94名英雄们,表示亲切的慰问,赞扬他们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奉献精神,祝愿他(她)们生活幸福美满,事业取得更大的成就;并向英雄们赠送了由大不同、岭南小生、陆府酒楼、王大妈酒楼、柴门餐饮、老味道餐饮、尚宫厨、衡州印象原味馆、小羊餐饮9家餐企提供的消费卡。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市餐饮业造成了史无前例的重创,但我市餐饮企业舍小家为大家,主动关门停业无条件退回顾客订单,同时三个小厨、雁城渔庄等众多爱心企业春节期间还主动为坚守车站、机场、医院等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赠送营养餐和慰问品,春节后市餐饮行业协会向湖北疫区捐献口罩,陆府酒楼、小羊大牌档等企业积极捐款,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赤诚的爱心。

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帮助下,我市餐企积极复工复产开展生产自救,并加入到倡导文明用餐、不烹食野味、使用公筷公勺活动中来,坚持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为我市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建设最美地级市做出新的贡献。(撰稿人: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科 曾广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