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清淤完成,东洲岛景区今起恢复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0-04-07 09:15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量:
字体:


随着湘江衡阳段洪水退潮,水位逐渐下降,历经一天清淤及冲洗消毒,长约4.5公里的环岛木栈道终于恢复了清爽面容。3日,记者自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了解到,3日上午9时起,东洲岛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据了解,因洪水过境,漫涌江水将环岛木栈道浸淹,为确保安全,3月30日,景区暂停对外开放,4月2日下午,洪水退潮后,环岛木栈道留下了厚厚淤泥。景区组织工作人员迅速投入抗洪抢险作业,清理水毁苗木,对基础设施及时进行维护,对木栈道淤泥全面清除清洗,并对木栈道及环岛边坡开展卫生消毒处理。景区负责人介绍说,为加快清洗进度,两支清洗队同时喷水作业,目前,已清洗木栈道500余米,清理清运淤泥杂物约5吨,眼下正值汛期,将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加强重点地段的全天候巡逻值守,防范山体滑坡等险情,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为避免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仍将实行测温、信息登记及消毒等防疫措施。景区方建议,游客应佩戴口罩,不要扎堆聚集,保持适当间距,注意安全,错峰游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