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商粮局加快推进中国燃气来衡投资
发布时间:2020-04-08 08:53      来源:承接产业转移科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周玉梅副市长的要求,为加快推进在谈项目进度,近日,我局组织市发改委和市城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中国500强企业 以下简称中国燃气)在衡投资能源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中国燃气热能业务部副总柴志红介绍了来衡投资的发展计划、投资重点及前期市场调研情况;市发改委能源科和市城管局燃气办负责人分别对我市能源发展规划和燃气特许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针对中国燃气拟定的《衡阳市能源投资战略合作协议》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市商务和粮食局王兴斌主任在会上表达了对中国燃气来衡扩大投资的欢迎,并要求将会上达成的共识和意见尽快形成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文本并提交市产业办联审。(撰稿人:承接产业转移科 雷蓓)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