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东局迅速传达季度GDP统一核算改革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08 09:16      来源:衡东县统计局 肖宇     浏览量:
字体:

为准确反映全县经济发展情况,积极推进GDP统一核算改革工作,4月3日下午,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2020年全省季度GDP统一核算改革方案。

会上,局综合核算研究室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了《全省季度GDP统一核算改革方案》,对新的统一核算内容、方法、流程等进行了学习,就新的季度GDP核算结果的影响进行了分析。各专业负责人就季度新核算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工作建议,同时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对一季度各行业走势进行了预测及分析。

最后,局长李中林就全县季度GDP统一核算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方案。各专业人员要认真学习新的核算制度方案,加强对统一核算的认识,切实领会新核算的内涵;二是要做好本职工作。立足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做好联网直报的统计业务指导和数据监控工作,及时把数据上报情况反馈给相关责任部门;三是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从电力、税收、金融等指标的运行情况,客观真实的反映全县经济运行趋势。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