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开展春季造林绿化扫尾督查
发布时间:2020-04-08 09:13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情后复工复产,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造林绿化计划任务,近期衡阳市林业局由局领导带领营造林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对全市十二个县市区开展了春季造林绿化扫尾督查工作,重点督查了长江防护林工程、油茶产业和生态廊道建设等情况。经督查,全市各县市区都已组织开展春节造林绿化“回头看”,对造林质量较差的地段及时开展补植和培兜工作,目前全市已完成人工造林27.98万亩,完成率113.7%。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全面收集春季造林绿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突出典型,指导督促各地抓好问题整改,对下阶段生态廊道建设、幼林抚育和油茶低改等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督查组对各地森林防火工作一并开展了督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