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龚学余检查城区部分中学复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8 08:57      来源:政策法规科     浏览量:
字体:

市政府副市长龚学余检查城区部分中学复学工作

4月7日上午,全省初三、高三统一开学。市政府副市长龚学余在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天文及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市逸夫中学、船山英文学校实地检查复学工作。每到一所学校,都仔细检查校园入口、食堂、教室、宿舍、医务室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体温检测、应急处置、物资储备、人员培训等情况,并叮嘱学校要严格细致精准防控,强化师生管理,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复课。

龚学余对三所学校的复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向三所学校负责人提出明确要求:学校防疫工作只能做加法不能做减法;规定动作一项都不能少,一分都不能减;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教学,努力让孩子安心,让家长放心,不让一位学生因疫情影响高考、中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