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开学季,衡山交警开启“护学安全模式”
发布时间:2020-04-08 11:03      来源:交警支队     浏览量:
字体:


4月7日,是我县高三、初三复学返校日,为切实做好返校护学执勤工作,衡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并结合疫情期间道路交通管理特点,在学校周边路口、路段安排警力开启“护学安全模式”。为辖区开学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开学前期,大队跟各学校进行沟通,认真分析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在各校周边路段合理增派警力,及时掌握校园周边的道路交通状况、通行能力、停车泊位以及道路安全设施、安全隐患的情况。

当天,大队结合前期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在学校门口和重点路段进行交通疏导、维护交通秩序,呼吁接送车辆即停即走。同时,加强在校园周边路段进行巡逻,对乱停乱放、随意变道等不文明驾驶行为及时进行劝离。定点、定人、定责在学校门口及周边路段进行指挥、管控、疏导。并积极向广大师生讲交通法规、出行常识,敲响交通安全警钟,筑牢校园安全基础防线。

各学校周边道路交通有条不紊、井然有序,未发生大面积拥堵现象。拉开了2020年新学期护学序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