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检查指导市审计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8 15:05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市委宣传部谭春兰部长带队到市审计局现场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在局党组成员许常礼的陪同下察看了机关大院、会议室、食堂、图书室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牌、禁烟标识等文明标语的设立情况,并仔细查阅了精神文明建设相关的档案资料。

检查组对市审计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单位通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美化了办公环境,规范了管理考核,提升了单位形象,希望市审计局能继续努力,高标准落实完成精神文明工作任务,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此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全面复查,对市审计局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有力的督导和推动作用,并表示将以此检查为契机,对照市精神文明建设考核细则,创新思路举措,细化工作任务,优化路径载体,推进全局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履行好立德树人的责任使命。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