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旧水泥路面共振碎石化技术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08:55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公路养护工程技术水平,5月22日上午,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在衡东县罗荣桓故居通景公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部召开旧水泥路面共振碎石化技术施工现场观摩会。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有关科室和大中修工程项目部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大中修项目分管领导、技术负责人,以及衡阳路桥、衡阳市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衡通设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现场观摩活动。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纪委书记肖华宝组织主持了这次现场观摩会。

在观摩现场,大家饶有兴趣观学习了共振碎石化施工过程,并仔细查看芯坑检验共振碎石化施工效果。现场观摩后,大家马不停蹄地进入会议室进行技术交流会议。会上,共振碎石化施工单位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共振碎石化设备构造、施工工艺、共振技术原理等,会议还安排了共振碎石化施工技术互动交流。据了解,共振碎石技术不仅施工效率高,可快速开放交通,工程造价低,且旧路面板能得到有效利用,减少了固体废弃物的排放,促进公路养护工程领域的环保节能。

这次观摩会为各县市区公路部门提供了一个很好学习交流的机会,特别在旧水泥路面共振碎石化技术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探讨,有利于促进提升全市公路系统养护工程技术水平,有利于积极推动四新技术在公路养护工程领域内的应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