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坚定政治信仰 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
发布时间:2020-05-26 08:59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全面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提升公路系统意识形态工作水平。5月22日上午,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2020年度第五次集体学习(扩大)专题讲座,与会党员干部共同聆听党课,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强化了责任意识,从我做起,坚决打好意识形态斗争主动仗。

会上,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主任成新平教授以《新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看家本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为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人,应如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报告严谨生动、论述精辟、见解独到、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启发性。

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凌正华副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准确厘清“第五个现代化”的历史逻辑、全面把握全会通过《决定》的主要内容、注重运用制度威力应对面临的风险挑战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既有全面系统的理论观点,又有丰富详实的真实案例,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两位教授的精彩授课,不时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任肖仁贵表示,成新平副部长和凌正华科长的授课对在更高起点上谋划公路事业发展,必将起到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要以“此身、此时、此地”的自觉,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加压苦干,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衡阳、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公路力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