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白沙洲工业园区开展《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08:47      来源:园区公用事业管理居     浏览量:
字体:


为切实有效提升园区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水平,进一步营造全民学条例、守条例、遵条例的良好氛围,5月23日,白沙洲工业园区公用事业管理局在金龙小区和金叶小区开展《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衡阳市城市容貌标注》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园区公用事业管理局市容广告中队工作人员向过往辖区群众发放《条例》宣传资料;同时,结合城管工作中常见的一些违法违规现象,为辖区群众耐心讲解,解答辖区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提高广大市民对《条例》的知晓率,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了解、支持、参与城市管理工作。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市民群众咨询1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阶段,园区公用事业管理局将进一步抓好《条例》的学习培训,熟悉和运用好《条例》,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充分调动辖区广大群众共建共管城市的积极性,为园区双创工作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