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召开2020年全市民办教育工作会暨2019年民办学校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09:40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量:
字体:

为有序推进我市民办教育工作,全面提升我市民办教育事业发展水平。5月22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民办教育工作会暨2019年民办学校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罗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罗胜利从改革有创新,地位有提升,体制有理顺,事业有发展,工作有推进等方面对2019年的民办教育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从加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民办义务教育专项审计,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着力培养好“四有”教师,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探索民办学校高质量发展道路等方面对2020年的民办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并特别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抱着对师生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教育局调研员周盘根在会上宣读了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表彰决定,市教育局民办教育科唐仲和科长总结了2019年民办教育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任务。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民办教育工作的副局长、民教股股长,局直各民办学校董事长(校长)和2019年度民办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一同参会。

会上,对2019年度民办学校办学情况检查评价为优秀的27所民办学校(机构)进行了通报表扬,对2019年被评为民办学校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局直各民办学校董事长(校长)在会上向市教育局递交了《民办学校规范办学行为承诺书》。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